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

原始理論 讀書心得 邱小姐


之前還沒上過這個研修之前,我有先上過戴尼提研習班,所以我一直覺得這些東西我應該都瞭解了,可是當我在讀這本書的過程中,我發現,原來我不知道的事還多著呢!

好比印痕啊之類的東西,真的讓我認識到了!之前我常和朋友有小爭吵,仔細回顧,發現都是為了相似的問題,而發生爭吵的地方也很相似,於是我便發現到我可能對此有負荷,又由爭吵的內容很相似,我覺得可能在之前的印痕裡一直有這樣話語影響著我吧!於是當我發現到我們又開始爭吵時,便停止這樣的對話,並修復了我們的關係!都是這門研修讓我了解的!

之前我同學找我訴苦,那個問題一直困擾他很久,於是我就用我所學到的來幫助他,他就比較能去應對了,真的很謝謝LRH,將這些知識傳達給我們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